close

其實很想在標題後面加上可以喔~

(住手

以下正文

 

 

「魔王?那是什麼可以吃嗎?」聽到這句蠢話我忍不住朝他的頭巴了下去。

「我靠虧你還自稱現役勇者!居然連魔王是什麼都不知道!?」

「有什麼辦法,無業遊民會被抓去宮裡工作,我才不要。」耍什麼任性阿你!

「你該不會要跟著我白吃白喝吧?如果是的話請滾。」看就一副小白臉命。

「放心,只要我晚上去酒店待一個晚上就能賺足旅費了,怎麼樣?很不錯吧。」

「我擦結果牛郎才是你的本職啊!」自信滿滿的說出這種話啊……

「既然明白了,那就好說了,這種工作不好和上面說,所以我們組隊吧。」

 

 

……就這樣,一位把勇者當副業的牛郎和我組隊了。

 

 

 

很奇怪,太奇怪了!

「這位牛郎也太全能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全能的牛郎?」

家事萬能,煮菜好吃,身手敏捷,還會一些簡單的魔法,重點是──

這傢伙長的太帥了!他除了腦子有點缺水以外其他都太過於完美了!!!

請問我可以殺了這傢伙嗎?

牛郎哥哥你不要突然和我對上視線會嚇到人的!
「嘛──之前做過各種打工,殺得了我就試試看啊(笑)。」

 

 

……

 

 

麻麻這個傢伙有讀心術啊啊啊──

話說你原本是這種屬性的嗎?你原本不是耍笨屬性的嗎?

怎麼突然變黑了。

是說在耍笨的人變成我了,一邊耍笨一邊吐槽那樣也太蠢了。

我現在不就正在這麼做!?

啊啊啊──我快要崩潰了!!!

 

 

 

牛郎曰:我的隊長恐怕會成為全宇宙第一個自己吐槽自己吐槽到崩潰的天才吧?我們的旅程還會持續到隊長發瘋的那一天。

「我要精神賠償!」隊長是這麼說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者系列
    全站熱搜

    絳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