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玖米,其實我的夢想事成為一名偉大的勇者,可是我卻莫名其妙成為了魔王,

竟然成為勇者討伐的對象,這和我的理想也差太遠了吧!所以我目前正在考慮,要去向神投訴,

聽說轉職站的上司就是神呢!那我去拜託神讓我當勇者不當魔王應該可以吧?

 

 

神殿大門──

 

 

 

嗯?這裡就是神殿嗎?我覺得這間店感覺比較像「○之穴」那種店,是我的錯覺嗎?

當我進入建築內,我真的很想發問:「其實這裡是叫做『神殿』的同○誌專賣店對吧?」比如說這裡是……○女之神的○○領域什麼的……

 

『歡迎你的到來,魔王。』這就是女神的聲音嗎?她說話就像唱歌一樣悅耳啊!

正當我以為女神就要當場時──走出了一位帶著黑色膠框眼鏡,頭髮只用鯊魚夾隨意夾起來,手中還抱著一疊書的女性。

我怎麼覺得那些書的封面怪怪的……

 

「請問你是?」

『我就是神。』我覺得她的聲音好像沒那麼好聽了。

「我想要當勇者。」

『自攻自受!?』

「什麼?」

『嗯哼!我是說,你打算自己討伐自己?』

「呃不,我想當勇者,可是我並不想當魔王。」

『這可不行,除非你找到別人代替你成為魔王。』神剛剛放下的那本書封面是不是印有一個紅色圓形標誌,中間還有具有某些意義的數字,是我看錯了嗎?

「但我會成為魔王並不是自願啊!」都是那個爛店員害的!

「請問魔王陛下在這裡嗎?」男人突然衝了進來,我應該不認識他吧?神舉起了準備要翻頁的右手,指向我:「你要找的人。」

接著我就被他橫抱起來,離開了神殿。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您的執事,請問陛下您的名字是?」

「玖米。」

「啾咪?陛下你想要表達什麼?」

渾蛋是玖米不是啾咪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者系列
    全站熱搜

    絳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