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當遇到趴帶客人的時候

 

在這風光明媚的好天氣,真是適合幫客人轉職的好日子,我是3號服務員,艾格。

啊!才剛開店就有客人上門了,這位客人看起來頗有朝氣,能成為一名好勇者呢!

「請讓我轉職成為魔王!」你妹,一早就遇到瘋子,但我還是露出服務專用笑容。

「這位先生,您不考慮其他職業嗎?」

「請讓我轉職為魔王!」給我好好當勇者啊喂!

 

2。當遇到無良店員的時候

 

上次從艾格那裡聽說了,最近奇怪的客人增加很多,如果遇到不順眼的傢伙就讓他成為魔王好了,如果上頭怪罪下來,就說是艾格的錯吧!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是4號服務員,我叫派朗。敢叫我「拍郎」就殺了你喔!()

這麼快就有客人上門了啦!就讓他成為魔王好了,不然我好無聊喔!

「請讓……」

「轉職完畢,請支付三枚銀幣。」

「咦?」

「請支付。」

客人慌張的從背包取出銀幣,扔下之後便以光速逃走了。

我開始想像他知道自己新職業的表情了。

 

3。當遇到「那種」客人的時候

 

在這烏雲密佈的好天氣(),真是適合接待客人的好日子,我是3號服務員,艾格。

一名長相清秀的少年走了近來,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我好心的提問了:「需要什麼幫忙嗎?」「啊!我……我想要轉職。」少年的臉不知為何微微泛紅。

「請問您要轉職成什麼職業?」少年露出了下定決心的的表情:「請讓我成為攻!」「這種事你應該自己回去跟你家男朋友商量才對吧!」

最近的客人怎麼了?

 

4。當遇到黑心店員的時候

 

我是1號服務員,畢羅。

今天來了一位非常有趣的客人,畢羅剛開始還嚇了一跳呢!因為對方竟然穿著正式的西裝。

「我想成為一名襯職的執事。」雖然我很想跟他說「先生這裡是轉職站喔!」不過看他那套西裝的價格似乎不便宜呢。

「放心吧!執事先生,你現在沒有服侍的對象嗎?」

「……是的。」賓果!

「最近有一位剛上任的魔王喔!我想他身邊大概還沒有僕役。」

執事先生的鏡片閃了閃:「是嗎?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

「諮詢費金幣一枚喔。」畢羅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執事先生才面有難色的放下一枚金幣。

所以說,畢羅的業績總是最好的啊!

 

 

這個地方,以後大概會成為觀光景點吧。2號服務員莫靜。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者系列
    全站熱搜

    絳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